目前位置:主選單>中心簡介>展覽 / 未來展望

展覽 / 未來展望

藝文中心定期於學期中辦理藝文活動,邀請本土藝術家、團體或結合校內設計系、社團辦理不同型態的藝文展覽()活動,如:水墨畫、水彩畫、油畫、平面設計…..等)、立體作品(如:陶藝、紙黏土、雕塑…等或表演。並安排通識相關課程教師帶領學生至藝文中心做相關藝術概論、藝術欣賞…等教學。

安排相關或當期展出之藝術家來校講座,提供學生更多與藝術家互動的機會,更讓學生瞭解:
l   藝術家背景介紹
l   如何踏入此類型之藝術領域
l   此類型藝術的歷史演變與當今的風潮
l   藝術家作品導覽與賞析

 

配合各系之通識相關藝文課程,辦理藝文展覽及藝文講座,藉以提昇本校之藝文風氣與拓展藝術視野,提供課程外之潛在課程的學習;調以情意之薰陶為主,提升學生美感認知方面的層次,以從事審美知能的學習;展覽重心以視覺藝術、藝術欣賞、表演藝術以及藝術與人生等為主軸,藉以達成學生藝術與人文的鑑賞力。

本中心除辦理既定的校
內展覽, 
更提供場地協辦各藝文團體申請展出使用,詳情請致電至本中心詢問展覽申請辦法。

■ 快速連結



 










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


■ 校內服務

南台科大粉絲團